菥蓂

奸情哥舌战群儒,让梨哥破防碎裂

邈:生活有滋有味,首智点评类人。

邈对芙蓉:拨算盘拨得手要冒烟也填不满绣衣楼的赤字,抠账本抠得一文钱都斤斤计较也买不起洛阳的房子。

芙蓉,卒。

邈对辩:当皇帝的时候穿深v,成先帝了倒是遮严实了,知道的说他轻佻不似人君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欲擒故纵呢。

辩:广陵王你看他。

邈:一张口还是只会叫妈妈。

辩,哭。

邈对策:胸肌和霸道一样突出,屁股和冲动一样高耸,不该叫江东小霸王,该叫急急国王。

策:(鸟语花香)

邈对策:周瑜有两根头发挂在腮边所以叫鲇瑜,你的头发这么短气性这么大叫什么?河豚?你俩组成江东水产队得了,天天待在河里被小陈钓。

策,败退。

邈对基:智商比略通人性稍胜一筹,性格比善解人意稍茶一等。

基:为何天天打伞,是因为容颜憔悴不敢显露遮蔽一下吗?

邈:正因我打伞遮阳才能保持白皙的肌肤,不用像某些人一样把珍珠粉当饭吃,把茶当药水泡。

基极品绿茶倒地。

邈对诩:被人打断的不是腿,是心眼,拿了拐杖能走路了,心眼是补不回来了,以前别人给他一拳他还一拐杖,现在人给他一拐杖他还回来一电炮。

诩,还电炮中。

邈对梨:眉毛下面挂俩蛋,光会眨眼不会看,被广陵王吓死是你的劫难,被郭嘉气死是你的宿命,看我和小陈一样善良是你该向高览借眼镜。

广:(掐孔融人中)你在辟雍那么久都不知道张邈的德行?

梨哥,破碎。

邈对马超:脑子和身子成反比,一天六碗饭全补在身上,不如匀给袁太仆几碗就他的茶吃。

马超:说什么?听不懂!听起来不像好话!我们西凉人不吃你那一套!(背后一敲)

张超:天呐!我哥!我哥被打晕过去了!

瑜:不错,很有我的风范。(微笑)

今天的绣衣楼依旧很热闹呢。

评论(22)

热度(3510)

  1. 共2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