菥蓂

啵啵能治好嘴贱吗?

看起来是在玩梗其实是在造谣。

问:猝不及防地亲张邈一口能治好嘴贱这个毛病吗?

答:嘴贱自有天生,后天不可逆转。

第一次是看着张邈被扎一刀奔波一路都堵不住的叭叭的小嘴,你头脑发热亲了上去。

“什么王八绿豆,你现在满意了吗?”你霸道广陵王式问话。

张邈愣住了。

“怎么,你是要说‘我知道你们汉室都好这一口但是我是不会屈服的!’还是‘住手!我还没成亲!’?”

他回过神来,笑了一声,又恢复了那种轻佻的语气:“若我满意,《广陵夜阙》上会加上这一章吗?‘徐州首智为爱痴狂,甘愿入府为人替身’。”

你接上了这轻佻的话:“不止呢,《春风夜夜周郎便》特地为你加更,说你在辟雍和周郎为爱大打出手呢。”

之后便是一路无言,玩笑之后好像也没什么可说的。

第二次是他说出奸情价之后,你想着都奸情了还不让亲,迅速越过矮几凑上去亲了,爽了。

“殿下这是想拿到奸情价?在下可是早就赊给你了。”

哟,这次这小子的反应还挺迅速。

“奸情价是有了,奸情呢?”

张邈只是低头喝茶,并不顺着你的话接:“择偶和交配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意义,我只对前者有兴趣。”

“那后者,先生是完全不感兴趣呢,还是有一点兴趣?”

“宁缺毋滥。”张邈收起了他一直带着的,像是随时随地在嘲讽的笑意。

“滥一下起码还能写到《广陵夜阙》里呢,百年之后,可能也会像师尊的房中术一样流传千古。”见他不笑了,你就笑了。

最后当然是实现了奸情价。

做实奸情价之后你想改变一下,毕竟做实的时候还在蛐蛐他人实在不雅不雅啊。

但用他的话说,他一张嘴那话就自动跑出来了,这不受他控制啊。

你想到一个主意,用啵啵代替蛐蛐。

最开始你还会观察一下,比如在他说出人名的时候,你就知道他那颗嘴贱之心又控制不住了,后来呢一发现根本就不用观察,他张嘴就是在蛐蛐。

张邈呢最开始也会不知所措,惊慌失措,用嘴贱掩盖失措,后来也已经习惯了,你们俩随时随地都能啵起来,嘴贱的毛病没治好,又添了啵啵之症,实在是太下流啦!


评论(2)

热度(715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