菥蓂

当广陵王招募密探时密探在干什么

一篇张邈池已开还在和孔融纠缠的发癫之作。

  头顶一道金光,她又在用那个黄色的网捞人,这是不知道第几次了,最近每次她都用那个网。

  当然,用这个网,孔融和张鲁是排在所有人前面的。

  过了漫长的一段沉默之后,她又换回了棕网,这次她看起来有了很多底气,连下了十张网,没有孔融和张鲁挡在前面,张闿飘飘然被接了上去。

  众人清楚地听见她欢呼一声:“耶!仅隔七抽!我简直是天底下最幸运的人。”

  一会儿之后她的声音又变得忧虑:“这么欧,不会限定池要非了吧……不行不行呸呸呸,不能说这么不吉利的话。”

  从此每隔一段时间,那张黄色网就要来一次,有的时候她似乎豪气冲天,一口气扔下十张,有的时候又抠抠搜搜,一张和一张之间也隔着两天。

  终于,前面队伍的人陆陆续续都被捞走了,孔融和张鲁被推到了最前面。

  她小声嘟嘟囔囔:“怎么又保底了……”下了一张黄色的网子。

  孔融看着张闿被捞上去,犹豫着要不要踏上那张网:“文丑、张闿、郭嘉、贾诩、甘宁等都不在的话,我就入内了。”

  他还在说话间,张鲁拽着那张网就上去了,还对孔融摆手:“我嬢嬢接我走了,你不愿意我去。”

  孔融要上去的脚尴尬地停在原地,又若无其事站回板正的姿势,抱着他的笏板不说话了。

  她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沮丧:“张鲁,张鲁也行,小酒坛子,就是还是个娃,我也没有角啊,这怎么办。”

  伴着张鲁刺耳的哭声:“嬢嬢不喜欢我了呜呜呜呜!”

  张邈在后面的队伍里不知道对谁说:“有的人啊天天做着让别人三催四请他的大梦,我都轮不到前面去我有说什么吗。”

  和他站一排的黄月英:“叮叮、咚咚,又来了。”

  又一张黄色的网从天而降,却转到他们前面那个队去了,崔烈一边喜而至泣:“陛下,陛下有天子气啊!”一边被拉上去。

  她似乎并不领情:“怎么又是崔烈,融来融来融来。”

  “陛下就该后宫佳丽三千啊!”这是崔烈最终传来的声音。

评论(6)

热度(76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